盘锦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4-02-02 15:56    来源:盘锦市纪委监委
分享到:

日前,盘锦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1.盘锦市双台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红旗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孙飞破坏审批环境问题。

2022年11月,孙飞在某经营者不知情、未到场的情况下,以窗口办理的形式注销其食品经营许可证,并在原经营地址为他人注册新的食品经营许可证。2023年12月,孙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盘锦市兴隆台区市场监管事务服务中心原七级职员管凤秋破坏经营环境问题。

2017年至2023年,管凤秋任兴隆台区网格管理指挥调度中心主任,区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等职务期间,利用他人身份注册成立3家公司由其本人实际控制,并利用职务便利经营从中获利。管凤秋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8月,管凤秋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