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3-12-29 11:12    来源:鞍山市纪委监委
分享到:

日前,鞍山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1.原鞍山市公路路政管理局千山分局治超科科长赵洪铎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

  2011年至2016年,赵洪铎私设“小金库”,违规向工作人员发放福利共计17.4万元。赵洪铎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6月,赵洪铎被开除党籍、按规定调整其享受的待遇,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2.鞍山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原副主任于天红违规收受礼品问题。

  2013年至2019年,于天红借逢年过节之机,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海鲜等礼品,折合共计7000元。于天红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3年8月,于天红受到留党察看处分、按规定调整其享受的待遇。

3.海城市医疗保障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欢违规收受礼金问题。

  2013年至2023年,张欢借逢年过节之机,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礼品、礼金,折合共计73.1万元。张欢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10月,张欢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4.鞍山市立达供暖有限公司原总经理付钢违规收受礼品问题。

  2014年至2016年,付钢多次违规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赠送的茅台、五粮液等高档酒水,折合共计6.8万元。付钢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3月,付钢被开除党籍、解除劳动合同,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