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辽宁纪检监察网>>清廉辽宁

镜头丨学雷锋见行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18:02    来源:辽宁省纪委监委
分享到:

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不懈用雷锋精神滋养纪检监察干部,深耕“雷锋式”纪检监察干部品牌,铸牢纪检监察干部精神内核。连日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学雷锋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攻坚先锋。

省纪委监委宣传部、信访室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到抚顺市雷锋生前所在部队、抚顺供电公司劳模工作室和庄庆发工作室等地参观学习。“百姓雷锋”庄庆发结合自身经历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省纪检监察和巡视工作数据中心立足岗位实际,开展“雷锋精神引领业务经验传承”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大数据办案进行交流研讨。

沈阳市纪委监委组织“雷锋式”铁军先锋队30余名志愿者开展“你我与雷锋同行·志愿服务在行动”活动。

大连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干部到白云山廉政山体公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月29日,鞍山市纪委监委选树新一批“雷锋式”纪检监察干部,部署开展“做自我革命表率树遵规守纪标杆”专题教育。

抚顺市纪委监委开展“追寻雷锋足迹传承雷锋精神——抚顺纪检监察人寻访雷锋故事”主题活动,并组织党员干部到雷锋生前所在部队参观学习。

辽阳市纪委监委开展“学雷锋精神树纪检新风”主题系列活动。辽阳市弓长岭区纪委监委干部为在雷锋纪念馆参观的小朋友讲述廉洁小故事。

铁岭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青年干部“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纪检监察尖兵”主题工作交流分享会。24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立足自身岗位职责交流发言。

葫芦岛市纪委监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送党纪法规下乡促振兴”宣讲活动,并向现场党员干部们赠送纪法知识手册,加强纪法教育。

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联合省科技馆到省光明学校,开展“送科技进校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辽渔集团纪委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讲授专题党课,并围绕自身建设“四个革命”要求和争做“雷锋式”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研讨交流。

辽宁大学纪检监察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参观抚顺市雷锋纪念馆。

桓仁县纪委监委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活动中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盘山县纪委监委将学习雷锋与打造“精兵强将”的干部队伍建设目标相融合,通过“清风盘山”讲堂、参观抚顺市雷锋纪念馆等学习教育活动,持续用雷锋精神滋养纪检监察干部。